close

/tmp/phpsqynhk 

三月櫻花關不住滿園春色

櫻花年年花開相似,也因心境不同會把這春的氣息

帶進賞花人的心中~

/tmp/phpYikHRT  

🌸🌸櫻花在陽光下 顯得嬌艷欲滴
粉嫩嬌豔花蕾 散發春天氣息,無須文字表達已是極美
 

走在櫻花樹下,,欣喜地接受這櫻花美的邀約...

 

/tmp/phpvbU2RA  

品種:小富士櫻
花美怎麼拍都美

 

/tmp/phprjTr2I  

品種:小富士櫻
花開花落 感念一季花開

 

/tmp/phpLrm4X6  

 

在雲漢池畔

 

 /tmp/php3r79n2  

妳的花姿 讓我感動...
人間有愛 草木皆有情

 

/tmp/php7buvY8  

櫻花說:很高興與妳相遇
這是我最美的花姿
— 

 

/tmp/phpJedn6K  

在雲漢池畔

 

/tmp/phpcuCkET  

 

/tmp/phpGvSjTv

 讓我一枝獨秀

 

/tmp/phpzU7IvJ  

/tmp/php8nBjkO  

 

/tmp/phphBZZX5  

 

/tmp/php1SBaYS  

 

/tmp/phpeGtOUK  

  品種:大漁櫻
美麗滿枝椏我喜歡拍拍俏然獨立的花姿 

 

/tmp/phpssY5Sp  

 

/tmp/phpYL9Jra  

我能夠上鏡頭嗎?我當路人甲就好

 

/tmp/phpH5yHc5  

黑冠麻鷺來陪我拍照 (不怕人耶) 它來陪我拍照 

 

/tmp/phpizelJM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